元旦作文800字高中
十二月的最后一天的下午,我们班举行了有趣的元旦联欢会。
首先我们班进入了紧张的布置中,不停的张贴窗花,气球。
半个小时在我们繁忙的工作下过去了,随着下课钟声的敲响,元旦PARTY这一惊心动魄的时刻来临了,我与程宏(同学)走进后台,做好调音的工作。
班长与主持人有感情的宣读着开幕词:“亲爱的同学们……我宣布元旦PARTY现在开始。全场立即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。欢呼声、鼓掌声、音乐声,交接成一曲动听的交响曲。
首先,由主持人与班长合唱《欢乐颂》,背景音随之响起。伴着那悠扬的歌声,同学们挥舞着手臂,摆动着旋律。
接着,进入游戏,第一场游戏:吹乒乓球,规则是:四个杯里都装着面粉,求放在第一个杯子里,要通过技巧与力度来越过那三座,山岭,落入第四个杯子里。难度很高。而且如果因为接触本游戏而毁容者,概不负责的!
大家听了,争先恐后的上台试验,都希望奖品能落在它手中,班长说:”我先试试。于是,他走到台前看好目标,深呼吸,用力一吹,哎呀,这还是举世闻名的班长吗?是个大白脸了,闹得大家哄堂大笑。班长惭愧的下了台。大家冲上台,轮流试验。瞧!每个人都微笑满面的,可吹完都愁眉白脸的。
然后,大家拭目以待的游戏:击鼓传花。传送物品:柑橘。在音乐播放中把橘子小右边传送,在音乐停止时候句子落在谁的手中,谁就得上台表演一个节目。大家开始紧张了,传到我该怎么办啊?班长一声下令:MUSIC GO!交响曲立刻响起。大家便忙得快喘不过气了,没人敢耽误一分钟……音乐突然结束。橘子落在一个男同学手中,他慢慢走上台,想大家吟诵了一首诗……
接着,同学们可以唱自己拿手的歌,评出优秀。主持人先登场,唱了一首歌,调皮王(绰号)偷偷拿着喷带剂,向他身后喷了下去“刷拉”,喷中了脑中央,长了一朵兰花……
一个小时在大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激情澎湃中过去了,到了闭幕的时候,班长宣读着闭幕词:今天我们……这次元旦到此结束。
时间像流水,一眨眼,元旦联欢会虽然结束了,但今天的联欢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会铭记在心中。